-
1.无 ok2002y 2004/1/28 16:15:59 IP: 请指点如何上传电影,谢谢
管理员回复:关键是要有能存放电影的大容量空间,然后用任意一款FTP软件就可以上传了。--(六竹)
(回复时间:) -
2.无 心开天籁 2004/1/27 19:18:54 IP: 多谢六竹,这是我打杂的小地方,呵呵,是一个以动漫为主的网站。<BR>
http://www.xx99xp.com/bbs/index.asp
管理员回复:不错哦。--(六竹)
(回复时间:) -
3.无 心开天籁 2004/1/27 1:10:48 IP: 六竹你好,,,,,很喜欢你的一些FLASH,请问我可以转载吗?我会注明作者及出处的。。。。。
管理员回复:你好,可以的,可以告诉我你的主页地址吗?--(六竹)
(回复时间:) -
4.无 田先生 2004/1/26 10:36:47 IP: 很高兴我们能相距在这里,希望我们的明天会更好吧。
管理员回复:你好:)--(六竹)
(回复时间:) -
5.无 羽文 2004/1/25 20:09:59 IP: 新年好!第一次进入六竹苑,就被这音乐吸引住了,喜欢!!希望六竹苑越办越好!!给更多的朋友带来快乐!!
管理员回复:谢谢,欢迎羽文的到来。--(六竹)
(回复时间:) -
6.无 第六感 2004/1/25 4:09:17 IP: 呵呵,我也喜欢自己做点自己的东西放到网上,恩,有点成就感觉,可是呢,我的定位不太好的,希望和斑竹多交流了!
管理员回复:你的主页不错的。--(六竹)
(回复时间:) -
7.无 天马行空 2004/1/24 13:59:36 IP: 你好,真巧啊,你的主页背景音乐和我的一样呢?
管理员回复:是很巧哦。--(六竹)
(回复时间:) -
8.无 小消笑 2004/1/24 13:56:07 IP: 你好。我第一次留言,不知道说什么?愿大家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管理员回复:谢谢,也愿你开心。--(六竹)
(回复时间:) -
9.无 洪福齐天 2004/1/24 12:29:28 IP: 你好!祝你新年快乐!也希望你能多多制作些我们这些菜鸟也能轻易看懂的东西。
管理员回复:新年好,我做的东西本身就菜鸟:)--(六竹)
(回复时间:) -
10.无 冰莲 2004/1/24 11:55:21 IP: 新年好.我很喜欢六竹苑论坛.希望六竹越办越好.给竹友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BR>
管理员回复:谢谢,竹苑会努力。--(六竹)
(回复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