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无 嘻嘻哈哈 2004/8/22 7:47:15 IP: 站长:<BR>
你说让我去动网下载,可是我不会安装,拜托你帮我做一个吧!~~~
管理员回复:你必需把动网程序放到你的主页空间里,而且要支持ASP,另外要想用好动网论坛,你必须认真看使用说明(下载的程序里有),祝你成功!
(回复时间:) -
2.无 帅歌 2004/8/21 22:51:33 IP: 版主:你好,<BR>
烟花三月这首歌太好听了,我经常来听也听不够,我作为一个扬州人而自豪。我想把这首歌介绍给更多的朋友,但多数人不能上网听,我想下载下来,又不知道到那里去下载,请能指点一下吗?谢谢!
管理员回复:你好,到这里下载。http://lzy1.www84.cn4e.com/lzy/swf/mtv/yhsy.swf
(回复时间:) -
3.无 嘻嘻哈哈 2004/8/21 17:45:43 IP: 你好:<BR>
请问你的论坛是免费的吗?<BR>
如果是,能给我申请一个吗?拜托了!<BR>
同时欢迎你到我家作客!
管理员回复:很多地方可以下载源码的,到这里下载 http://www.aspsky.net/
(回复时间:) -
4.无 紫竹苑 2004/8/20 11:32:05 IP: 来到这感情的小屋,我没法不使自己立马雅致起来,在这儿才知道人生是怎么一回事,感情是怎么一回事,好享受的了。
管理员回复::)
(回复时间:) -
5.无 军中小百灵 2004/8/17 17:17:20 IP: <BR>
到了这心情真的很好,不过...要维护了呀~~~呵呵~~清水翠竹!!感觉宜人!!加油
管理员回复:谢谢军中小百灵的提醒!欢迎你的到来!--(六竹)
(回复时间:) -
6.无 言草 2004/8/14 20:05:19 IP: 远方的月光男孩: <BR>
<BR>
你在他乡还好吗?<BR>
<BR>
你的一切是否还依然?<BR>
<BR>
你在他乡还好吗?<BR>
<BR>
谢谢你送我的绝色美景!<BR>
<BR>
我很喜欢, 也很感动!.....<BR>
<BR>
<BR>
<BR>
<BR>
<BR>
<BR>
-
7.无 依席凝尘 2004/8/14 11:37:59 IP: 忘了说一声,你的网站做的真的不错哦,继续加油哦!
管理员回复:谢谢鼓励!--(六竹)
(回复时间:) -
8.无 依席凝尘 2004/8/14 11:36:42 IP: 请求链接,有空常来坐坐哦!
管理员回复:链接已做好。--(六竹)
(回复时间:) -
10.无 Ann 2004/8/12 13:52:58 IP: 你好,我是第一次进这个网站,我看到很多红楼梦里面的东西我很喜欢,请问版主是不是也很喜欢红楼梦啊?如果是这样,你有时间 的话能给我讲讲你的见解吗?
管理员回复:你好!我对红楼没有研究,论坛里一些竹友对红楼比较喜爱欢迎交流。--(六竹)
(回复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