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竹苑www.liuzhu.com创建于2001年8月8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查看留言 签写留言
查看留言
  • 1. 欧阳长彬 2004/3/4 18:17:09 IP:
    憩儿,先谢谢你给我的回复。<BR>
    其实我现在很苦恼,我的朋友都说那是不可能的事,因为她还在读书,我却在外工作了,离得太远。可是我真的喜欢她,尽管我和她只见过一次,也许这就叫一见钟情,可我真的很担心,我担心的是她变,要我等3年,3年后如果她变了,我又该怎么办?她也曾经说过她不会在呼我们之间的差巨。<BR>
            我是等她还是不等呢?能给我一点提试吗?

    管理员回复:感谢你如此信任。

    感情这个东西,我们都无法保证它的永恒和绝对。相爱的两个人不一定真的能相守一辈子。你们太年轻了,一见钟情的东西在你们稚嫩的心理上生根,但发芽后你们真的能懂的浇灌吗?与其让它不幸夭折,不如坦然的面对一个现实。那就是,你和她到底存在与否距离?你们的世界还太狭窄,狭窄的只能容纳一份单纯的感情。世界在变,你和她也在变,你们的感情自然也会在变。至于变的方向,只能掌握在你们的手中。-----(憩儿)
    (回复时间:)
  • 2. 傻子 2004/3/4 13:13:15 IP:
    谢谢你站长,我马上去.谢谢你告诉我
  • 3. 江南 2004/3/4 8:06:42 IP:
    我进入你的网页后,觉得你做真的太精美了!你能说一下你做这个页主要用的什么软件吗?谢谢!

    管理员回复:FrontPage+Dreamweaver+flash。--(六竹)
    (回复时间:)
  • 4. 依旧 2004/3/3 21:50:11 IP:
    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我很爱一个男孩,但我知道我们没有结果,此时只有李清照的词----- 一种相思两地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可以表达我的感受。

    管理员回复:当做一段回忆吧。--(六竹)
    (回复时间:)
  • 5. 欧阳长彬 2004/3/3 20:45:46 IP:
    其实我就是惜夕的笔友,请问学历真的很重要吗?也许我真的是自做多情,我真的是喜欢她,她也喜欢我,可是要是因为学历我们就不能在一起的话,我真的会很伤心。

    管理员回复:有时从表面化去解释,学历就一种地位,当然有点片面,但如果有人这么认为,也不为过,不是吗?当然一个人的素质和品位不一定非要和学历挂钩。-----(憩儿)
    (回复时间:)
  • 6. 偎偎 2004/3/3 19:03:48 IP:
      我想去一个地方 <BR>
    我想丢下一切 去那里 <BR>
    --那里有幽幽的山谷 <BR>
      那里有深邃的惆怅<BR>
    还有我喜欢的涓涓小溪 <BR>
    可是 我   不能这样<BR>
    我有我的责任 我有我的义务<BR>
    我想去一个地方 <BR>
    没有烦劳 没有无奈 没有伤心<BR>
    带上我心爱的女人 <BR>
    可是 我不能这样<BR>
    这个世界不会让我这样的 <BR>
    它要把我折磨 把我伤彻底~```````<BR>
    我想去个地方~```````<BR>
    可是 那里好遥远 好遥远<BR>
    我要用一生的

    管理员回复:只要凡充满希望,就会不断接近你要去的地方。--(六竹)
    (回复时间:)
  • 7. understand hear 2004/3/3 17:34:35 IP:
    我现在感到好烦恼,因为我以前的女朋友前不久来信要我原谅她的不对,希望我以后还能对她好,但我以前被她伤害的太深了,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是原谅她,和她继续交往下去?还是和她分手呢?你——能帮助我吗?

    管理员回复:我不知道所谓的伤害到底是一种什么程度。
    情感上的伤害分灵魂和肉体,我不知道你敏感于哪种伤害对你有不可原谅的程度?如果你都可以容忍,哪怕伤害的再深依然不能葬埋你对她的感情,那你就让她回来。--(憩儿)
    (回复时间:)
  • 8. 爱一个人好难 2004/3/3 15:30:56 IP:
    我是一个对感情太过执着的女生,与一个同年的男生相恋了,可惜天不随人愿,父母的反对让他有了放弃这段感情的想法,现在我们都很痛苦,希望六竹能帮帮我们!谢谢!

    管理员回复:个人观点,一个是小女生一个是小男生,你让一个小男生去承担一个男人的情感负担,是很残酷的。如果他是个很独立的大男人,他的退缩是一种可耻,但他只是个男生,我们不做评价。--(憩儿)
    (回复时间:)
  • 9. 傻子 2004/3/3 13:29:42 IP:
      <BR>
    你好,你能帮我了解一下有关西藏的文化吗或是书报.请你给我见绍

    管理员回复:到论坛找《山野我家》斑主,他可能比较熟悉点。他非常喜欢藏文化。相信他会热情为你尽所能。--(憩儿)
    (回复时间:)
  • 10. 雅芬 2004/3/2 17:51:39 IP:
    六竹你好,我是无意中发现这里的,进来后感觉很好,头一次来这里就感觉特别的舒心,安静,我是一个长年在外的女孩子,因为想家,总是会在梦中哭醒,我知道我是一个恋旧的人,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祝你开心快乐。

    管理员回复:时间会让你更从容的面对现实,在外交几个知心朋友,慢慢就会好了,愿在竹苑开心。--(六竹)
    (回复时间:)
  • 首 页
  • 上一页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下一页
  • 末 页
  • 2781条记录 10条/每页
图片推荐
    烟花之柳

    烟花之柳

    在生命的长河中,总有那么一个地方,于不经意间与我们的心灵悄然呼应。它宛如一首低吟浅唱的诗,低调而妥帖地温润着我们的情思。这地方,或许只存在于我们的神往之中,或许充满了诗意,给予想象无尽的回旋空间。 二
    凝视秋天

    凝视秋天

    秋天,于我而言,宛如一座宁静的心灵港湾,是我灵魂深处的归依之所。当我静静凝视秋天,那种感觉既熟悉又陌生,仿佛近在咫尺,却又遥不可及。它带着一种令人神凝意远的独特气质,恰似一幅韵味悠长的水墨画,意境悠远
    一把抓

    一把抓

    占小便宜,迟早要吃大亏!
    张奇

    张奇

      张奇小我一岁,是我大姑妈家的儿子。
  • 六竹苑(www.liuzhu.com) © 202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20003945@qq.com 站长QQ:20003945
  • Powered by laoy! V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