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无 傻子 2004/3/4 13:13:15 IP: 谢谢你站长,我马上去.谢谢你告诉我 -
3.无 江南 2004/3/4 8:06:42 IP: 我进入你的网页后,觉得你做真的太精美了!你能说一下你做这个页主要用的什么软件吗?谢谢!
管理员回复:FrontPage+Dreamweaver+flash。--(六竹)
(回复时间:) -
4.无 依旧 2004/3/3 21:50:11 IP: 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我很爱一个男孩,但我知道我们没有结果,此时只有李清照的词----- 一种相思两地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可以表达我的感受。
管理员回复:当做一段回忆吧。--(六竹)
(回复时间:) -
5.无 欧阳长彬 2004/3/3 20:45:46 IP: 其实我就是惜夕的笔友,请问学历真的很重要吗?也许我真的是自做多情,我真的是喜欢她,她也喜欢我,可是要是因为学历我们就不能在一起的话,我真的会很伤心。
管理员回复:有时从表面化去解释,学历就一种地位,当然有点片面,但如果有人这么认为,也不为过,不是吗?当然一个人的素质和品位不一定非要和学历挂钩。-----(憩儿)
(回复时间:) -
9.无 傻子 2004/3/3 13:29:42 IP: <BR>
你好,你能帮我了解一下有关西藏的文化吗或是书报.请你给我见绍
管理员回复:到论坛找《山野我家》斑主,他可能比较熟悉点。他非常喜欢藏文化。相信他会热情为你尽所能。--(憩儿)
(回复时间:) -
10.无 雅芬 2004/3/2 17:51:39 IP: 六竹你好,我是无意中发现这里的,进来后感觉很好,头一次来这里就感觉特别的舒心,安静,我是一个长年在外的女孩子,因为想家,总是会在梦中哭醒,我知道我是一个恋旧的人,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祝你开心快乐。
管理员回复:时间会让你更从容的面对现实,在外交几个知心朋友,慢慢就会好了,愿在竹苑开心。--(六竹)
(回复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