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无 kingking 2003/12/27 16:48:23 IP: 你好!看到你留言后!我做了回复!谢谢你对梦竹轩的支持!!希望合作愉快!祝你愉快!
管理员回复:合作愉快!--(六竹)
(回复时间:) -
2.无 白色水晶 2003/12/27 4:11:54 IP: 我不知道是姐姐还是大哥哥谢谢你的支持我在着能叫几个好朋友吗听您的名字向是姐姐把住您狂欢夜玩的开开心心并住在着六竹里的大哥哥或大姐姐们开心们
管理员回复:欢迎你再次光临!
留言的时候最好加上标点符号哦,那样读起来顺一些了。--(六竹)
(回复时间:) -
3.无 情感世界 2003/12/26 20:22:06 IP: 第一次到来,感觉不错。听听这样的音乐,人都轻松多了
管理员回复:欢迎常来!--(六竹)
(回复时间:) -
4.无 楚歌 2003/12/26 20:18:41 IP: 你好!上网这么久,总觉的一切离我总是那么要远,仿佛那些与我是两个世界的东西。然而,上了你的网业之时,一种亲切感油然而生。<BR>
谢谢你这个精美的网叶。祝你越办越好!!!!
管理员回复:很高兴你能够喜欢,谢谢你的祝福!--(六竹)
(回复时间:) -
6.无 剑灵 2003/12/26 14:43:22 IP: 最近工作很忙,好久没逛“竹苑”了。今天,我又来了,听到如此空灵纯净的音乐,我久久无言,心里有一种柔柔的痛,好想能真的步入竹林,洗涤自己的灵魂。可以吗?
管理员回复:谢谢你还惦记着竹苑,你已在论坛注册一个月了,欢迎在竹林里交流。--(六竹)
(回复时间:) -
8.无 灵犀 2003/12/26 11:24:48 IP: 你们的音乐太好了,我都听了N次了,也没有厌倦,就是在找点流行的音乐就更好了,愿你们达成我的意思啊,<BR>
<BR>
祝:<BR>
你们天天开心 永远快乐,圣诞节快乐啊,
管理员回复:祝你快乐!谢谢你的建议。--(六竹)
(回复时间:) -
9.无 邵志伟 2003/12/26 11:18:46 IP: 谢谢你们的网页,我在上边用了好多东西,你们不会介意吧,我在此表示谢谢了,现在正好圣诞节,<BR>
<BR>
祝:<BR>
<BR>
你们圣诞节快乐,财源滚滚来,网页越做越好
管理员回复:你好,祝你节日快乐。另外,如果你用了这里原创的东西,请注册出处。--(六竹)
(回复时间:) -
10.无 缘份 2003/12/26 10:04:40 IP: 你这个首页的音乐很好听
管理员回复:是的,我也很喜欢听!--(六竹)
(回复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