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无 剑灵 2003/12/18 12:52:20 IP: 六竹,你好,我很敬佩你。你平时肯与人一对一的聊天吗?你用什么聊天软件?网易泡泡? E话通? UC? QQ?... ...还是别的?敢把你的ID发到我的邮箱里来吗?敢与不敢请回复!只让我一个人看到好了! -
2.无 询问 2003/12/18 9:36:08 IP: 谢谢您,给您添麻烦啦。衷心祝愿您的网站越办越好。
管理员回复:承文的网站空间正在升级中……暂不开放。等升完级网速将更快,喜欢承文的朋友再等待一段时间。--(六竹)
(回复时间:) -
3.无 询问 2003/12/18 7:45:24 IP: 六竹站长我想问一下承文的网站怎么啦(他的服务器关了吗,我进不去啦!!!)
管理员回复:我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我过问一下。--(六竹)
(回复时间:) -
4.无 思念远方 2003/12/17 20:40:48 IP: 我喜欢着里
管理员回复::)--(六竹)
(回复时间:) -
6.无 闲看落花 2003/12/17 16:42:20 IP: 很喜欢这里的音乐,<BR>
空时我也喜欢涂鸦闲情<BR>
我有一长篇回忆题材的爱情故事<BR>
很想有朋友帮我贴上背景和音乐<BR>
不知道这里的高手可提携否?<BR>
谢谢/<BR>
管理员回复:可否先让大家阅读一下您的大作。--(六竹)
(回复时间:) -
7.无 剑灵 2003/12/17 16:19:20 IP: 六竹,《烟花三月》这首歌是你做的?非常清雅,真好,你好“飒”!我已经把这首歌发送给我一个好朋友,他很珍惜,一直在听。
管理员回复:愿好歌共赏:)--(六竹)
(回复时间:) -
8.无 潇湘隐士 2003/12/17 15:30:02 IP: 感谢六竹,希望和大家在这个幽静的胜地来共度我们的美好的人生!!!!!!
管理员回复:欢迎你,愿快乐的时光大家一起走过。--(六竹)
(回复时间:) -
9.无 剑岚 2003/12/17 9:10:55 IP: 非常感谢您光临剑岚小筑并指出错误!已修正!:)
管理员回复:不用客气,等我有空时把链接做好。--(六竹)
(回复时间:) -
10.无 lanniao 2003/12/16 17:00:21 IP: 我好喜欢这个网站,只是不知我怎样才能成为贵站最忠实的用户。
管理员回复:请您留下你的网名,最好是中文的,然后我帮你注册到竹林逸趣论坛,欢迎光临:)--(六竹)
(回复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