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无 音乐虫子 2003/12/3 10:03:51 IP: 无意中看到这样的网站,让我精神抖擞!我把它加进了我的网站,因为这样的网站是有着自己的灵魂的!希望所有的音乐爱好者,永远记得!
管理员回复:谢谢!--(六竹)
(回复时间:) -
2.无 一香魂 2003/12/2 22:47:03 IP: 有一段时间没来了,又感受到了,这儿平静祥和的气氛了,<BR>
永远的都是叫人那么的留念。
管理员回复:记得常来。--(六竹)
(回复时间:) -
3.无 下雨了 2003/12/2 12:11:37 IP: 很好听的,听起来有一种很清爽的感觉。下次但愿有更好的! -
4.无 林秋风 2003/12/2 9:42:42 IP: 不错啊,很好的一个网站!~<BR>
谁要是错过这个网站的话,可是一辈子的错啊!~<BR>
<BR>
管理员回复:你好,夸张了吧:)--(六竹)
(回复时间:) -
5.无 雪莲 2003/12/2 0:49:57 IP: 好歌,谢谢<BR>
管理员回复::)--(六竹)
(回复时间:) -
6.无 沉雪 2003/12/1 21:27:26 IP: 你好,不知应该怎样称呼你。我是通过朋友发来的歌曲,才知道有这个网页。点开以后,让我欣喜,让我惊叹,原来还有这样一片净土。我要把这一消息告知好友,让他们与我一起分享。
管理员回复:欢迎你的到来:)--(六竹)
(回复时间:) -
7.无 下一站天后 2003/11/30 16:43:46 IP: 我听说一点人无名指的血液是通往心脏的,我宁愿倾尽我的一生去牢牢栓住你的无名指. -
9.无 一个想逃跑的人 2003/11/29 16:06:36 IP: <BR>
人活着为什么就这样的累呢?人生也只有用4个字来形容<BR>
<BR>
<BR>
无能 无奈
管理员回复:人生太累主要是因为世上的人实在太多了要过的好就要拼搏,要拼搏就要累。
用这4个字形容人生不适合所有人吧。--(六竹)
(回复时间:) -
10.无 清水无涯 2003/11/29 11:06:23 IP: 我很喜欢“六竹苑”!可每次我来都只有我自己,好想见见这里的朋友们!
管理员回复:不会吧,到论坛里就可以看到有不少人同时在线哦。不过很少有人会去聊天室。--(六竹)
(回复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