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无 雅琪 2003/11/21 21:34:46 IP: 你好:<BR>
你的网站很好。令人回味悠长。第一次来这里就喜欢上这里了的。希望以后越办越好。
管理员回复:谢谢!欢迎雅琪 的到来!--(六竹)
(回复时间:) -
2.无 迷迷 2003/11/21 21:09:46 IP: 六竹好:<BR>
这里有一首<思念的花>.上面的诗词很好. -
4.无 小雨 2003/11/21 17:03:57 IP: 六竹:你好!你这个栏目办的很好,我最喜欢FLASH栏目中<BR>
〈烟花三月〉,我希望你们能多加一些古典的音乐,这样才更有吸引力
管理员回复:谢谢小雨的建议。--(六竹)
(回复时间:) -
5.无 郝筱 2003/11/21 11:24:20 IP: 六竹:您好.能不能让我们欣赏一些拳箭演示.谢谢.
管理员回复:您好,本站目前不能提供表演欣赏,对不起了,谢谢你的建议。--(六竹)
(回复时间:) -
6.无 受伤的女人 2003/11/20 15:54:05 IP: 六竹:我很喜欢听古筝,希望能有个古筝的专栏<BR>
我在期待它的到来!!!
管理员回复:以后会在听吧里多放点。谢谢你的建议。--(六竹)
(回复时间:) -
7.无 受伤的女人 2003/11/20 15:50:04 IP: 六竹:你好!<BR>
还记得我吗?谢谢你!你的网站真的给了我一种回家的感觉,谢谢你给每个人的快乐,祝你更上一层楼!!!<BR>
<BR>
<BR>
<BR>
<BR>
<BR>
管理员回复:记的,你说过你在竹林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空。希望你能够在竹苑里开心。--(六竹)
(回复时间:) -
8.无 buncheivan 2003/11/20 15:47:38 IP: 六竹,你好,你的《秋日私语》很不错<BR>
你还有其他的钢琴曲,是SWF格式的吗?<BR>
能给我这样的网址吗?谢谢你了<BR>
我的信箱:buncheivan@tom.com<BR>
拜托了,谢谢·
管理员回复:swf格式的钢琴曲不多,要在网上慢慢找了。--(六竹)
(回复时间:) -
9.无 青春 2003/11/20 15:38:31 IP: 六竹兄,请问六竹苑有新的作品吗<BR>
管理员回复:会有的:)时间问题.------(憩儿)
(回复时间:) -
10.无 江南丝竹 2003/11/20 15:36:57 IP: 希望创办古筝古琴名曲专栏。
管理员回复:会考虑:) ----(憩儿)
(回复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