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无 amilus 2003/10/21 0:42:01 IP: 真的很喜欢你们的片头曲!<BR>
真的很好听!<BR>
丝丝清脆如破土而出的嫩竹!<BR>
悦耳动听!
管理员回复:好曲共赏,这个曲子,竹苑已经用了两年多了。--(六竹)
(回复时间:) -
2.无 蓝色的海 2003/10/20 14:24:52 IP: 我是wr是你是同学!我早就想加入你们。今天总算如愿了。<BR>
在这里我可以更加方便向你学习了、同时我在这里过的很愉快!感谢你,六竹兄!
管理员回复:我知道你是谁了,OK欢迎你的加入。--(六竹)
(回复时间:) -
3.无 蝶花星星 2003/10/20 12:30:27 IP: 我很喜欢这首歌,同时也很喜欢你所做的作品,真的很不错哦,看到你的主页我就不想关闭了,真了不起耶,希望你能再接再励,做出更好的网页来,祝福你!!!
管理员回复:谢谢!--(六竹)
(回复时间:) -
4.无 杨子 2003/10/20 5:40:27 IP: 恕我直言,你们的FLASH做的太生硬拉,没有突出主题,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好东东大家分享!~~
管理员回复:全完接受,谢谢!
(回复时间:) -
5.无 随缘 2003/10/19 16:40:10 IP: 好好的动漫!谢谢各们!同时希望会的朋友多做此纯音乐和自然风光的!谢谢!!!
管理员回复:谢谢!--(六竹)
(回复时间:) -
6.无 太阳雨 2003/10/19 14:24:21 IP: 确实是一个综合的殿堂 -
7.无 小石头 2003/10/19 11:37:41 IP: 你的主页做得很棒,因为我居然为了看你的主页而关闭了我的<圣斗士>。更好的就是你主页里的电脑苑,我非常喜欢,以后多多努力,做出更好的东西来。THANKS!!!THE BEST WISHES <BR>
TO YOU!!!
管理员回复::)--(六竹)
(回复时间:) -
8.无 我心将碎 2003/10/18 19:29:28 IP: 你看到的那一天,就是你好运的开始或无限的延续!<BR>
给我的好友:喜欢雨天 -
9.无 我心将碎 2003/10/18 19:25:03 IP: 谢谢你的歌和帮助,我会为你祈祷的!<BR>
好人一生平安!!!
管理员回复:谢谢!--(六竹)
(回复时间:) -
10.无 cat 2003/10/18 18:46:53 IP: 很好啊 我喜欢 !谢谢你哦!做出这么好的东东哦!<BR>
管理员回复:过奖!--(六竹)
(回复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