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无 小黑 2003/7/24 8:16:36 IP: 刚做好的《烟花三月》真是太美了,希望站长能多做一些这样的作品。期待着。。。。。。。。。。
管理员回复:谢谢鼓励!--(六竹)
(回复时间:) -
2.无 常小强 2003/7/23 21:18:13 IP: 为什么在承文在线登录里不能注册 如果能要怎么做
管理员回复:承文论坛进行内务整理,暂时不能开放。什么时候能开我也不知道。我想时间不会太长。--(六竹)
(回复时间:) -
3.无 紫竹桃 2003/7/23 19:08:24 IP: 好难听的歌,哪个唱的啊!!!拜托练好了再出来嘛!还以为是……——……%¥<BR><BR>%……—……
管理员回复:是一位网友唱的,当然不能跟专业的比,但唱的还是比较动情的。--(六竹)
(回复时间:) -
4.无 水仙真子 2003/7/22 22:44:05 IP: 感谢六竹,没想到这里还有这么多好听的音乐,我大开眼界了,我都不知该先听哪一首了?以后还有好东西可要告诉我哦,我可是贪得无厌的哦。我今天听的是<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真的不错,我虽不会做,但我特别爱听,爱收藏!的确是赏心悦目!再一次谢谢六竹!
管理员回复:好的,以后有新作品通知你一声!--(六竹)
(回复时间:) -
5.无 子吟 2003/7/22 21:07:41 IP: 主页的音乐好熟,似乎是《金庸群侠传》的主旋律。想不到版主也是位金迷:)此曲虽好,但略显单调。《剑侠》系列的音乐很不错,试试未尝不可。(斗胆提议,莽撞之处还请谅。)<BR>
顺便问一下,这里是否找得到Matthew.Lien的音乐?
管理员回复:谢谢子吟的提议。我不是金迷,但却是个武术爱好者,这音乐我非常喜欢。--(六竹)
(回复时间:) -
6.无 冰 2003/7/22 16:31:02 IP: 好好意外,版主真会留言,是哪一位六竹先生。听过秋的低吟吗?
管理员回复:站长六竹向竹客冰问好,欢迎光临!--(六竹)
(回复时间:) -
7.无 云叶飞综艺网 2003/7/22 12:25:24 IP: 我已经将贵站链接.合作愉快
管理员回复::)--(六竹)
(回复时间:) -
8.无 水仙真子 2003/7/22 8:05:58 IP: 我曾经喜欢一首FIASH音乐<眼睛和眼睛的重逢>可如今找不到了,不知贵站可有?谢谢!
管理员回复:闪苑里有的http://www.liuzhu.com/asp/flash/index.asp在这页里往下拉就看到了。--(六竹)
(回复时间:) -
9.无 云叶飞综艺网 2003/7/21 21:23:15 IP: 做个链接好吗?我站代码<embed src="http://www.yhyhy.com/c56.swf" width="88" height="31"></embed><BR>
使用方法:先将以上代码复制到你新建的文本文档,然后在从文本文档复制代码到需要的地方
管理员回复:好的。--(六竹)
(回复时间:) -
10.无 冰 2003/7/21 17:22:14 IP: 不敢登高望远,看故乡渺渺,归思难收。
管理员回复:淡淡的乡愁。--(六竹)
(回复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