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无 碧水轩 2003/4/25 19:51:34 IP: 做个连接吧。<BR>
你的已经做好了。请去查收。<BR>
http://bsx520.xiloo.com
管理员回复:好的!--(六竹)
(回复时间:) -
2.无 希扬 2003/4/25 18:57:10 IP: 你好!我说的是《念亲恩》这一作品。非常谢谢你!
管理员回复:已经发了:)--(六竹)
(回复时间:) -
3.无 运动男孩 2003/4/25 18:54:36 IP: 战胜非典靠你了!!!<BR>
朋友!!
管理员回复:大家齐努力--(六竹)
(回复时间:) -
4.无 心竹 2003/4/25 18:42:13 IP: 很难忘记, <BR>
那些日子, <BR>
泛着苦涩的甜蜜, <BR>
我把开心的钥匙放在你那里。 <BR>
<BR>
很难忘记, <BR>
错过美丽, <BR>
为着命运的真谛, <BR>
我把虔诚的祝福送进你梦里。 <BR>
<BR>
祝愿朋友们平安!
管理员回复:也祝你平安,欢迎心竹的光临!--(六竹)
(回复时间:) -
5.无 178435495 2003/4/25 16:15:17 IP: 我爱你!!!!!!!!
管理员回复::)--(六竹)
(回复时间:) -
6.无 df 2003/4/25 16:09:47 IP: 我好晕呀你做的是叼呀
管理员回复::)--(六竹)
(回复时间:) -
7.无 蓝蓝 2003/4/25 13:02:10 IP: 在这样动荡不安的日子,我想把我的祝福送给所有的朋友,希望他们都快乐!!相信这只是一个考验,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共同祈祷,一切就都会好的,好吗?只要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爱,就可以战胜一切艰难困苦。让我们一起祝愿祖国和人民好吗,我亲爱的朋友!!!!
管理员回复:大家齐努力,共同战胜疾病!--(六竹)
(回复时间:) -
8.无 飞 2003/4/25 9:22:10 IP: 有人爱我吗,我爱别人了 -
9.无 飞 2003/4/25 9:15:03 IP: 我是个伤心的男人。我有过不少的痛苦,有谁能体会的到呀,我说真的我是一个伤心的男人,我不便人。。。。。。 -
10.无 飞 2003/4/25 9:11:41 IP: 我是一个很孤单的人,如果有一个女来陪我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