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无 老山一郎 2003/4/3 9:25:22 IP: 音乐.歌曲制作成MTV效果会更好!
管理员回复:音乐、歌曲区--竹苑听吧;MTV区--闪苑。--(六竹)
(回复时间:) -
2.无 罂粟果 2003/4/3 5:27:36 IP: 一个偶尔的时间,我来到了这里,我真的很喜欢这,这的声音,这的每一个字,还有特别的竹,真的难忘怀,本还想继续下去,可已经没有时间,我会回来的。六竹苑!祝你一帆风顺!下次我见到的你会更好!
管理员回复:谢谢你的祝福,欢迎你再回来:)--(六竹)
(回复时间:) -
3.无 巴蜀浪子 2003/4/2 23:02:54 IP: 六竹大哥: <BR>
你好!因朋友的需要而荣幸地闯入你的世界,不介意吧!同时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得到你的帮助!
管理员回复:欢迎你的闯入,互相帮助:)--(六竹)
(回复时间:) -
4.无 无知 2003/4/1 16:03:20 IP: 六竹您好!<BR>
无知想请帮解决个问题:<BR>
我硬盘分区表损坏使用DISK MAN2.0重建分区表功能重建成功但不知为何用PQ7.0打开时还是说分区表损坏?<BR>
希望用E-MAIL告诉我谢谢.
管理员回复:已发邮箱--(六竹)
(回复时间:) -
5.无 taigew 2003/4/1 12:13:11 IP: 六竹先生:<BR>
你好!<BR>
不经意间,发现了这样一个优雅的空间。欣喜,感谢。<BR>
有几首长短句,不知能不能贴出来供大家指点?<BR>
管理员回复:当然可以,最好是贴到竹林逸趣论坛里,欢迎你的到来:)--(六竹)
(回复时间:) -
6.无 txbin 2003/3/31 16:41:12 IP: 欢迎访问汤家湾,本站特设:网友导航,软件维护,影视娱乐,体育新闻,电脑网络,硬件维护,diy乐园,论坛,软件下载,网页特效,自助连接。我已做好贵站的连接,请验收,并做好我的连接谢谢!
管理员回复:好的:)--(六竹)
(回复时间:) -
7.无 无 情 2003/3/31 14:50:34 IP: 你做的很好。我很喜欢我希望越做约好祝你成功
管理员回复:谢谢你的鼓励!--(六竹)
(回复时间:) -
8.无 cooc 2003/3/30 20:13:53 IP: 六竹真好,做的让人赏心悦目……我爱六竹,
管理员回复:欢迎光临:)--(六竹)
(回复时间:) -
9.无 愚人 2003/3/30 20:00:12 IP: 臭猪!好想你!
管理员回复:几天没见,你到哪发财去了。--(六竹)
(回复时间:) -
10.无 愚人 2003/3/30 19:55:29 IP: 我今天去吃拉面了!馋死你!
管理员回复:敢不叫上我:(--(六竹)
(回复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