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无 安红 2003/1/22 18:41:29 IP: 站长: <BR>
你好, <BR>
我们可以做一个友情,,吗?,你的网站我也放在上边去了 <BR>
请你到http://areyougood.net2asp.com 或 http://abcde.39203.com 中的“相关链接”去看一看!!! -
2.无 suzy 2003/1/22 11:43:16 IP: 你们好,我是第一次来此,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在此认识更多的福建朋友。并祝新年快乐!
管理员回复:欢迎光临,四海之内皆朋友。
(回复时间:) -
3.无 忆水寒 2003/1/22 9:54:10 IP: 很久没来,问新年好。愿平安如意。
管理员回复:好久不见了,也祝你快乐:)
(回复时间:) -
4.无 夕阳下的泪 2003/1/22 0:09:54 IP: 天啊!!!!!!我是女孩,怎么显示成男的了啊!!!!!!!!!!!!!!我好冤啊 -
5.无 夕阳下的泪 2003/1/21 21:26:28 IP: 六竹:你好!<BR>
我想请问六竹苑网页刚点击近来时播放的那首曲子叫什么啊?你有它的歌谱吗,如果有,请给我一份!<BR>
管理员回复:《金庸群侠传》主题曲,谱子没有。
(回复时间:) -
6.无 三川 2003/1/21 1:52:13 IP: 大家好,不知哪位能搞到<<月光下的凤尾竹>>的五线谱(伴奏谱包括左手部分)劳驾发到在下的邮箱里.本周六斯图加特中国学生会春节联欢会急需这份谱子请大家帮帮忙~~~~多谢多谢
管理员回复:对不起,我这没有,等发现了发给你。
(回复时间:) -
7.无 雪儿 2003/1/20 19:53:25 IP: 你好,我是第一次来这里;感觉很清静、很亲切、很喜欢。<BR>
以后我会多点上来。春节快到了,祝幸福快乐!<BR>
<BR>
管理员回复:欢迎你,新朋友:)
也祝你春节快乐!
(回复时间:) -
9.无 西风残剑 2003/1/20 11:14:14 IP: 我是第一次来这里,我看这里比较清新,各位朋友你们好
管理员回复:你好,欢迎光临
(回复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