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无 寒寒 2002/12/2 18:36:00 IP: 那么棒啊!等着你的自弹吉他的作品啊
管理员回复:现在录音条件差些,以后会做的,谢谢你的关注!
(回复时间:) -
2.无 思无邪 2002/12/2 9:42:08 IP: 呵呵,真不好意思,您认错了。我是沧海之有所思
管理员回复:看到了,你是西安的,我认识的那个是广州的。原来是新朋友:)
(回复时间:) -
4.无 老头子 2002/12/2 9:27:48 IP: 而且那个竹子画面的图形分辨率低了点
管理员回复:为了减小FLASH影片的体积,只好降低分辨率了。
(回复时间:) -
5.无 老头子 2002/12/2 9:25:10 IP: 不错<BR>
蛮好的,<BR>
就是第一个页面显示时间长了点
管理员回复:稀客,您也摸到这来了:)
(回复时间:) -
6.无 飘渺的雨 2002/12/1 20:02:47 IP: 一路走过,在此让我一睹为快.没想到六竹个个是高手,以后<BR>
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管理员回复:一起交流
(回复时间:) -
7.无 快乐吉米 2002/12/1 18:06:31 IP: 好!<BR>
我找了好的网站,最终在这儿招到了《二泉映月》(可以听的),我感觉不错,我会常来的!<BR>
谢谢!!!<BR>
^_^^_^^_^!!
管理员回复:欢迎光临:)
(回复时间:) -
8.无 思无邪 2002/12/1 9:57:30 IP: 室雅无须大,花香不在多。想斑竹应是雅致之人。
管理员回复:是情怀村的思无邪吗?很高兴又见到你:)
(回复时间:) -
9.无 taijili 2002/12/1 0:00:04 IP: 六竹兄你好!我今天把书给你寄去了,请注意查收!<BR>
驻军
管理员回复:谢谢你啦:))
(回复时间:) -
10.无 lizhaoguo 2002/11/30 15:21:31 IP: 你是叫什么地?几岁拉!
管理员回复:这里是六竹苑,快两岁了:)
(回复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