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无 小彬 2002/10/17 3:53:41 IP: 华健,我很喜欢你的歌,希望你能给我们带来更多好听的歌<BR>
<BR>
<BR>
<BR>
<BR>
<BR>
----小彬<BR>
<BR>
<BR>
-
2.无 雪滴子 2002/10/16 22:38:15 IP: 蕾~我在这里没有找到你,想你啊! -
3.无 潇潇 2002/10/16 21:59:05 IP: 六竹版主:自从第一次看了朋友推荐的“秋日私语”,我就深深的爱上了它,每次上网,必打开欣赏一番,“卷起几丝萧秋,和着缓慢的步伐,听——,再听——”,只要美在我们心中,幸福就会在我们心中!<BR>
版主,我多么期望有一天在来到这里,忽然会发现你新的大作展现在面前~~~~
管理员回复:谢谢,我会努力的:)
(回复时间:) -
4.无 清水咖啡 2002/10/16 20:53:02 IP: 吉它曲我怎么听不了呀?:))
管理员回复:吉他曲有问题,以后重做,谢谢关注
(回复时间:) -
5.无 拾鱼 2002/10/16 17:13:49 IP: 留言还不少哎~~<BR>
俺可不是贵宾,不好意思啦~~~~~~~~~<BR>
很漂亮呢
管理员回复:你好,贵宾:)
(回复时间:) -
6.无 yuhao peng 2002/10/16 16:20:27 IP: It is very beautiful!
管理员回复::)
(回复时间:) -
7.无 风荷 2002/10/14 17:13:16 IP: 请您做一个姜育恒的歌曲“地图”MTV动画好吗?
管理员回复:谢谢你看得起,不过做一个MTV要费很多功夫的,现在实在没时间呀!
(回复时间:) -
8.无 lubi 2002/10/14 10:59:20 IP: 希望大家在这里有一个愉快的心情
管理员回复:新的一周,新的心情
(回复时间:) -
9.无 lubi 2002/10/14 10:44:00 IP: 刚从妹妹那里回来。心里很伤感!
管理员回复:伤心总是难免的,要学会解脱
(回复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