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无 陆野野 2004/9/2 8:09:10 IP: 竹子哥哥,咱俩可要比赛了呀,如果再吃不到你给我寄的糖,偶就先给你寄糖了,嘿嘿:)
管理员回复:祝福你啦,愿你能跑到前面:)--(六竹)
(回复时间:) -
3.无 老乡 2004/8/29 15:42:42 IP: 路过,打个招呼,斑竹好!<BR>
<BR>
网站做的不错,会常来的
管理员回复:欢迎老乡:)--(六竹)
(回复时间:) -
5.无 西风之落 2004/8/27 12:34:35 IP: 我说六竹<BR>
你们这竹友是咋分的啊!<BR>
<BR>
能给俺讲讲吗?<BR>
<BR>
西风之落拿了个板凳,坐到六竹面前,,。。。
管理员回复:你已经注册到论坛了,就和大家一样是竹友了,愿开心:)--(六竹)
(回复时间:) -
6.无 紫竹苑 2004/8/26 22:16:24 IP: 唉,我捣乱的朋友给我在上一个留言中加了一个这付德行的面孔,我好难为情,怎么办啊?好板主帮我删了吧!
管理员回复:好吧,尊重你的建议,欢迎你的到来!--(六竹)
(回复时间:) -
7.无 水仙真子 2004/8/24 17:42:45 IP: 好久没有时间上网了,今天路过,祝竹子快乐!!!
管理员回复:也祝水仙快乐,我最近上网也很少,等有空常来。
(回复时间:) -
8.无 范小宇` 2004/8/23 15:06:19 IP: 亲爱的丹丹,你好吗?我在遥远的边防好想你啊,你最近好吗?你怎么不来上网啊,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关爱.我无以表白我对你的爱希望你看到留言后给我连系. -
9.无 西风之落 2004/8/23 11:50:36 IP: 路过加盟,,请支持<BR>
管理员回复:欢迎光临:)
(回复时间:) -
10.无 陆野野 2004/8/22 17:08:55 IP: 竹子哥哥:<BR>
<BR>
好久不见了,你好吗?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哦,对了,偶最喜欢吃的糖是:怡口莲!:)<BR>
<BR>
祝竹子哥哥开心快乐!
管理员回复:好的,愿你开心:)
(回复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