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无 梦梦 2004/5/10 6:42:46 IP: 对不起了,六竹,我真的找不着贴的地方~~我太笨了,是“路盲"帮帮好吗,我太喜欢六竹了。
管理员回复:当你进入一个栏目时,比如“真情花园”,贴子列表左上方会出现“撰写话题”,点击就可以了,愿成功!--(六竹)
(回复时间:) -
3.无 梦梦 2004/5/8 21:05:59 IP: 六竹你好,我在留言薄留了一篇叫"心语"的,可我找不着了,不知写在哪了?今天写的~~~帮我找找好吗?谢谢!
管理员回复:梦梦你好,这个留言薄没查找功能,在两千多个留言中找是很难的,我在单位里不能下载数据库,等我哪天回家下载了数据库在搜索(如果标题是“心语”的话,否刚难查了)。--(六竹)
(回复时间:) -
4.无 老农民 2004/5/8 20:23:15 IP: 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BR>
<BR>
能说说取此名之来由吗?
管理员回复: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 无肉令人瘦,无竹令人俗。 人瘦尚可肥,士俗不可医。 ――宋.苏轼《于潜僧绿筠轩》
(回复时间:) -
5.无 梦梦 2004/5/8 18:32:20 IP: 六竹你好,我想投稿,在什么地方可以?我已经加入会员了,但在哪投啊?告诉我好吗?谢谢!
管理员回复:你到竹林逸趣论坛里投稿,找个你喜欢的栏目就可。欢迎投稿!http://lzy1.www84.cn4e.com/bbs3/--(六竹)
(回复时间:) -
6.无 无悔 2004/5/6 18:59:39 IP: 来了就不想离开,眷恋你—六竹。
管理员回复:欢迎你,无悔!--(六竹)
(回复时间:) -
7.无 梦梦 2004/5/6 17:48:17 IP: 六竹您好:梦梦今天下班早,又回到六竹来了,今天没有新病人,不累。心情也还行吧。来听听歌,我喜欢烟花三月.......<BR>
谢谢六竹的朋友,梦梦会努力的..........<BR>
六竹啊,还有什么好听的歌,介绍给梦梦好吗?谢谢了!
管理员回复:等我不忙了就加点好听的歌!--(六竹)
(回复时间:) -
8.无 梦梦 2004/5/5 19:52:25 IP: 我喜欢六竹,六竹是我的归属,我高兴了上六竹,我哭了也上六竹 六竹,梦梦爱你~~~。烟花三月,梦梦喜欢你~~
管理员回复:坚强一点梦梦,愿你能克服困难、开心起来。--(六竹)
(回复时间:) -
10.无 an99 2004/5/5 19:02:16 IP: 小站选用了贵站的一首<念亲恩>作主题曲,请不要介意,想与贵站作链接,不知可否,贵站的链接本站已做好!谢谢
管理员回复:你好,我不介意,只是你那网站我打不开。--(六竹)
(回复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