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无 叶星雨 2004/4/29 20:30:40 IP: 你的这个网站很好,我也是学网络 的。<BR>
你有空到我的班上的网站上去看一看。<BR>
不说了,祝你好运!<BR>
管理员回复:好的:)--(六竹)
(回复时间:) -
2.无 徐英杰 2004/4/29 13:56:21 IP: 谢谢六竹大哥的随便说说,我会好好实践的,总感觉现在的教育越来越那呀!<BR>
管理员回复:不用客气!--(六竹)
(回复时间:) -
4.无 风儿 2004/4/28 13:13:03 IP: 你好<BR>
六竹<BR>
我很高兴来到这里<BR>
也很你为我们所打造的这个空间<BR>
你真好<BR>
你真了不起<BR>
谢谢你
管理员回复:欢迎光临!--(六竹)
(回复时间:) -
5.无 雪儿 2004/4/28 12:44:40 IP: 斑竹你好: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贵宝站,很喜欢这里,有个述说心曲的地方。我很苦闷,也很忧郁。人生的路我看不到一点光亮,不知道怎么办好,我需要斑竹很朋友门的帮助!<BR>
管理员回复:有什么心事说出来,大家帮你,最好是在论坛里,人会多些,只是最近论坛网速较慢,这段时间可能会好。--(六竹)
(回复时间:) -
8.无 磊(枫叶) 2004/4/27 16:05:16 IP: 在这样的一个午夜里。留下的全是满房间的孤独与无奈。在随着这首歌的每一个节奏同时煽动心中的孤独与思念。不知是甜还是苦。只知道心很难过。不知道身在远方的她现在怎么样?<BR>
希望天下所有相爱的人都能快乐。永远没有伤感。永远没有。。。。 -
9.无 九妹 2004/4/27 16:00:54 IP: 这个网站办的真挺棒的,我在这里找到了好多我非常喜欢的东西,希望这个网站越来越红火。
管理员回复:谢谢!--(六竹)
(回复时间:) -
10.无 zhangyi 2004/4/27 10:40:52 IP: very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