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无 小宇哥哥 2004/4/27 5:43:21 IP: 哎 要放假了呀!! 5月到了 ,现在怎么这么烦啊 !!哎!!发生那么多事 ,一下子都来了 ,哎!!·····!! -
2.无 磊(枫叶) 2004/4/27 2:26:29 IP: 在这样的一个午夜里。留下的全是满房间的孤独与无奈。在随着这首歌的每一个节奏同时煽动心中的孤独与思念。不知是甜还是苦。只知道心很难过。不知道身在远方的她现在怎么样?<BR>
希望天下所有相爱的人都能快乐。永远没有伤感。永远没有。。。。 -
4.无 与言 2004/4/25 23:35:41 IP: 六竹你好:<BR>
<BR>
我的网站又使用新的空间了,烦更换新的链接地址:<BR>
http://www.zgw.uni.cc/<BR>
谢谢!
管理员回复:好的,没问题。--(六竹)
(回复时间:) -
5.无 风云 2004/4/25 22:09:36 IP: 多谢您的帮助,六竹兄。
管理员回复:不用客气。--(六竹)
(回复时间:) -
6.无 洁云 2004/4/25 21:28:06 IP: 六竹站长好,你的网页办得不错。很有品位,很受大家欢迎。 -
7.无 老农民 2004/4/25 18:03:48 IP: 六兄好啊!你让我终于把阿炳的典子听厌了。谢谢!
管理员回复:你先听听其它音乐,过段时间回过头来再听,感觉就又不一样了:)--(六竹)
(回复时间:) -
9.无 20096702 2004/4/25 12:42:58 IP: 美丽的音乐,幽雅的文字,不失为一大享受啊!<BR>
我欣赏我爱我喜欢我恨我羡慕我悲!<BR>
管理员回复:欢迎光临!--(六竹)
(回复时间:) -
10.无 晋升 2004/4/25 11:57:01 IP: 你的网页做的真不错啊<BR>
你是学计算机的吗<BR>
我们能成为朋友吗
管理员回复:欢迎你,有情趣在这留言,就应该是朋友了:)--(六竹)
(回复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