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无 天天想你 2004/3/1 21:57:26 IP: 看了若尘的<牵手>觉得她好幸福!!!<BR>
<BR>
我结婚也有五年了,可最近我们夫妻总会为小事争吵不休<BR>
我不相信天长地久,我很悲伤!!!!!!!!!!!
管理员回复:天长地久是有的,因为少才显得珍贵,才令人向往。想办法尽力去调理好自己的小家,祝你好运。--(六竹)
(回复时间:) -
3.无 菲儿 2004/3/1 21:47:16 IP: 我很喜欢这里的一切!做得很好的!
管理员回复:谢谢鼓励!--(六竹)
(回复时间:) -
4.无 两性私语 2004/3/1 15:56:14 IP: 站长您好!<BR>
贵站做得非常好,两性私语希望和贵站建立友情链接,贵站的链接已做好:<BR>
http://www.6b2.com/links.htm<BR>
<BR>
我们的信息:<BR>
两性私语<BR>
http://www.6b2.com<BR>
月上柳梢头,两性私语时<BR>
<BR>
谢谢! -
5.无 清清晚风 2004/3/1 7:30:09 IP: 我要离开家,离开熟悉的环境,到完全陌生的地方去,心里有好多放不下的东西,可不走又不甘心,希望我能坚持到最后,希望心不会被挫折击倒,希望耳边总萦绕秋日的私语。
管理员回复:清乐伴你行,前路多若辛,一路好走。--(六竹)
(回复时间:) -
6.无 夏燕南 2004/3/1 0:17:02 IP: 真的很喜欢这首歌啊<BR>
听了我真的很想家<BR>
想起家里我就想哭<BR>
出来1年了<BR>
怎么都没有成功<BR>
爱情。工作<BR>
都不顺手<BR>
哎<BR>
家。爸<BR>
。妈<BR>
儿子不孝
管理员回复:努力吧,不要灰心,努力去做的更好,不一定非要成功,珍惜努力的过程。--(六竹)
(回复时间:) -
7.无 天天想你 2004/3/1 0:07:37 IP: 我想回复贴子,但是没有权限,该怎么办<BR>
<BR>
<BR>
还有留言每次都要输名字和电邮吗
管理员回复:不会吧,告诉我你用的是什么用户名,我查一下。
留言是要这样的。--(六竹)
(回复时间:) -
8.无 想你想成一片海 2004/2/29 13:47:00 IP: 依梦谢谢你,也谢谢站长!
管理员回复:不用客气,我没有加到闪苑中,放论坛了,请见谅。--(六竹)
(回复时间:) -
10.无 梁勇 2004/2/29 4:00:36 IP: 我喜欢里面的歌,真的很不错,不知道是那个设计的,可以加我为好友吗?
管理员回复:希望你能找到好朋友:)--(六竹)
(回复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