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无 安宁 2004/3/6 20:29:55 IP: 来到这里很舒服,有一种清静悠闲的轻松感觉。很好!当我累了的时候,我会到这里来歇息的。
管理员回复:欢迎你,累的时候来这里。--(六竹)
(回复时间:) -
3.无 雪人baby 2004/3/6 19:26:16 IP: 你我有缘相识、相知、便想加。让我们在这美好的季节里,在这难得相逢的日子里 ,让我们共同来创造我们彼此之间的心语。
管理员回复:愿你找到好朋友。--(六竹)
(回复时间:) -
4.无 思羽 2004/3/6 17:16:40 IP: 来到这里很开心哦,我会常来学习的:)
管理员回复:欢迎:)--(六竹)
(回复时间:) -
5.无 故地心声 2004/3/6 13:13:05 IP: 生命是个舞台,人们都在扮演着各种角色,我真的很想坦然,现实的我很坚强,但谁有能知道我脆弱的一面,又有谁能在我伤心时,送去一句温心得话语。在这残酷的世界,我早已忘记了哭,我不会为任何人流泪,直到有一天我生命中期待的人出现,唤起我的爱!
管理员回复:你先把爱献给别人,爱你的人才会更快出现。--(六竹)
(回复时间:) -
6.无 爱飞的鱼 2004/3/6 13:08:59 IP: 茫茫网海之中,能觅得此地,真是一种幸福,我喜欢这里的宁静,喜欢这里的幽雅,喜欢这里的风情,喜欢让自己完全沉浸在这种氛围中,她会让我忘掉所有的烦恼与不快,让自己的身心等到一份轻松与洒脱……<BR>
真的好喜欢这里!!!
管理员回复::)--(六竹)
(回复时间:) -
7.无 爱飞的鱼 2004/3/6 13:03:58 IP: 经朋友来到这里,真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BR>
我会常来这里……
管理员回复:欢迎光临:)--(六竹)
(回复时间:) -
8.无 淼儿 2004/3/6 12:52:51 IP: 这儿真好。能使我的心平静,有时候真需要这样一种心境。<BR>
<BR>
人活着就是很麻烦,不是吗?<BR>
所以这就是人与动物的不同吧!<BR>
<BR>
这就叫滋味吧!
管理员回复:差不多吧:),愿你在这开心。--(六竹)
(回复时间:) -
9.无 思念 2004/3/5 21:13:33 IP: 我真得不知道朋友的定义是什么啊?我对于这个很模糊啊,或者说是我太天真了,总是把任何人都想得很好,但是事实并非如此,不是吗?
管理员回复:说明你是善良的,才会把别人都想的很好,长大后你自然会有新的看法。--(六竹)
(回复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