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无 婉玉 2003/5/14 23:12:56 IP: 唱得不错,但我怎么感觉有点像女人呢???
管理员回复:呵:)--(六竹)
(回复时间:) -
2.无 狐独的我 2003/5/14 0:33:09 IP: 你办得很好:我很喜欢听这里的歌。祝你天天快乐。
管理员回复:也祝你快乐:)--(六竹)
(回复时间:) -
3.无 冰雪舞蝶 2003/5/13 9:12:04 IP: Thank you !
管理员回复:不用客气!--(六竹)
(回复时间:) -
4.无 若雪飘 2003/5/12 18:52:24 IP: 你好!<BR>
我是“飘雪小筑”的主人若雪飘。<BR>
很想和贵站做个友情链接。<BR>
不知道您愿不愿意?<BR>
如果可以的话,请发email给我,或者到我的网页中留言给我。<BR>
谢谢。
管理员回复:好的,可以。--(六竹)
(回复时间:) -
5.无 蓝琪琪 2003/5/12 18:06:30 IP: 怎么听吧里的歌我听不到呀<BR>
没有反应啦
管理员回复:需要在你的电脑里安装REALPLAY,下载园里有下载。如果安装了REALPLAY但没有弹出框,那可能是你的电脑里的网络设置或防火墙设置引起的。--(六竹)
(回复时间:) -
6.无 冰雪舞蝶 2003/5/12 9:51:35 IP: 好苦恼,不能发贴子?没意思!
管理员回复:文学苑里不能发,论坛里可以发。--(六竹)
(回复时间:) -
7.无 冰雪舞蝶 2003/5/12 9:35:12 IP: 我喜欢文学诗歌之类的,怎么发表呢?呵呵!很喜欢这片清新的芳草地哟!
管理员回复:你好,欢迎您将文章发表到逸趣论坛里,欢迎光临:)--(六竹)
(回复时间:) -
8.无 蓝琪琪 2003/5/11 22:56:36 IP: 偶尔发现这一处好的休闲之地<BR>
感觉不错,只是介绍的那些名曲在这儿能听到吗
管理员回复:有的名曲还没有收集到,以后会挂到主页上的,谢谢你的建议。--(六竹)
(回复时间:) -
9.无 caiV 2003/5/11 18:37:58 IP: 可以做个友情连接吗?~~~~~
管理员回复:你好,你的主页没有自己的内容哦。--(六竹)
(回复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