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无 星愿 2003/5/11 17:51:18 IP: 站长,你好,我觉得得贵站做得好很好,我特别喜欢电脑苑,所以我在我的主页上做了个连接。不知道贵站是否愿意和我交换个连接呢? -
3.无 penfly 2003/5/11 13:45:41 IP: 今天又是母亲节,无意间来到了贵站,感觉轻松了几分,心情也开朗了点,《念亲恩》好熟的一首歌,不知道出多像我一样漂泊在外的游子心!感谢本站给了我这份美好的心情。
管理员回复:给你带来好心情我很高兴:)--(六竹)
(回复时间:) -
4.无 雨铃儿 2003/5/11 0:21:17 IP: 很清静, 舒心。。。。。。
管理员回复:愿能给你一份好心情!--(六竹)
(回复时间:) -
5.无 秋日细雨 2003/5/10 23:39:18 IP: 我第一次踏进这个地方,我觉的我会有第二次,第三次。。。。。。。这里的音乐使我喜欢上了这个好地方。
管理员回复:欢迎你常来:)--(六竹)
(回复时间:) -
6.无 山哥哥 2003/5/10 19:16:28 IP: 你的网站质量很好.但有些内容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相信你会办得越来越好.我会常来这里的.
管理员回复:谢谢!--(六竹)
(回复时间:) -
7.无 飞雪 2003/5/9 18:13:13 IP: 这是我要找寻的宁静。在这纷扰的尘世中的一方净土,让我可以自由的呼吸。
管理员回复:愿你在这里能够愉快!--(六竹)
(回复时间:) -
8.无 *^_^* 2003/5/9 13:33:13 IP: 好好宁静哦~ 好好温馨哦~ 哇~~!赛~~! 我好好喜欢这里哦~ ** V ** 耶~~~~~~~~~ *^_^*
管理员回复::)--(六竹)
(回复时间:) -
9.无 情心快语 2003/5/8 23:20:17 IP: 六竹版主:<BR>
我经朋友推荐看了你的网页...很清雅.仿佛从红尘俗世里来到一方静土...谢谢你办的这个网页,<BR>
很想知道那页面的音乐是什么名字?...是谁在凄冷的夜弹动心弦?...将孤独的心儿弹碎...<BR>
管理员回复:是《金庸群侠传》主题曲,是不是很超然?--(六竹)
(回复时间:) -
10.无 清风梅影 2003/5/8 18:33:14 IP: 鹤,有时间是不是把大家庭的版面也改一下,那里太土气了。<BR>
<BR>
这个留言板漂亮。。
管理员回复:梅影儿,好久没见了,见到你很高兴。--(六竹)
(回复时间:)





